close

/tmp/phpSU3cVD  

▲買捷運BTS票時,原來打算在Chit Lom奇隆站下車,但在車上腦筋轉個彎,何不從Siam暹邏站開始玩呢?

內心也許存在著相鄰二個站,或許票價會一樣的小僥倖吧?

但我們在閘門口被擋下了,旁邊值守的泰咩馬上過來幫我們處理,把我們的車卡拿去電腦前重新設定,然後交給我們。

我不知道要補多少錢的票價,掏出一把零錢請她自取,然後使用新車卡順利出關了。

/tmp/phpchJwWR  

▲Siam Paragon暹邏百麗宮就在BTS Siam的旁邊,裡面很值得一逛,但我想前往更好消費的Siam Center。

Siam Paragon與Siam Center相隔一個大廣場,Siam Center類似西門町,更吸引年輕消費群。

/tmp/phpqZYJRN  

▲這是從廣場步入Siam Center的其中一個入口。

/tmp/phpuKAma7  

▲廣場上偶爾也會舉辦一些活動,廣場下就是車輛通行的要道。

/tmp/phpWVZ32p  

▲走入大廳,眼花撩亂,不辨東西,得先定個神。

/tmp/phpwBPK3z  

▲這裡好像是捷運站通往Siam Center的通道,我總是逮著了沒人注意我時,就加減胡亂拍。

/tmp/phpFNpwPn  

▲看到了金黃色的氣球和小熊,我也想拍照,不裝可愛正常點,裝了可愛像猴子。

/tmp/phpQFLtNs  

▲換人換手氣,請W先生過去拍拍看。

/tmp/phpiV4ZNV  

▲W的髮型何時變成這模樣,很像大叔呀!

/tmp/phpRqpue0  

▲店家裝潢看來很有特色,但我的膽量還是不成氣場。

/tmp/phpXVByrP  

▲我們停留在二樓,很多有創意的店面好想拍,有些女生服飾的店面好想逛...

但是我知道,W先生只能用冰淇淋請他留步。

/tmp/php6nq9rn  

▲這天井上面的天花板有電腦設計圖,不斷轉換絢麗多彩的圖案。

/tmp/phpVPcbU5  

適合閨密們吃小點心,聊小心事吧!

/tmp/phpAd3s60  

▲ 從樓層的天井往下望,樓下應該是賣小甜點的攤位,吃甜品也是殺時間的一種方式。

/tmp/phpFgJrsy  

▲賣男生服飾的店門口,也用了一大串花朵裝飾。

/tmp/phpghF8lF  

▲ 好多服裝店可以逛,可是老公沒興趣。

/tmp/phpcmXDIX  

▲這家的裝潢很別緻,不知是用竹片抑或是木片去組合的?

/tmp/phpkGwahH  

▲泰國大老闆的圖像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見到,應該是一個極自戀的人?

聽說他以養雞起家,去Pattaya的路上有一棟他獨屬的宮殿行館。

它的商業王國也涉獵極廣,今天我們要嘗嘗他的本土冰淇淋melt me。

/tmp/phpgUvosO  

▲通常他的企業,都有他的頭像在守護著。

/tmp/phpDbDr2V  

▲旁邊這家店也吸引了我的眼光,門扇的造型讓我想起旋轉木馬。

當時我的膽氣不大,口袋沒多少錢,嘴巴也吐不出英文泰文,答案就不求甚解了。

/tmp/phpUIPbTp  

▲覷個四下無人,快快拍張照吧!

/tmp/php6eLLqZ  

▲再上層樓就是美食街,不用怕會餓死,吃啥都有,而且便宜,有冷氣吹。

/tmp/phpk7NWvN  

▲在泰國也有許多日本料理的店家。

/tmp/php64hvAY  

▲我一直張望著這家店,莫非...是遊藝場嗎?

/tmp/phpwjLXiK  

▲該把心思收回來,就陪著W先生吃冰淇淋吧!

/tmp/phpag6yZe  

▲冰淇淋的陳列方式是這樣的,我尋找我所要的色彩,根本無暇去理會英文字寫了啥?

W點了一球芒果,一球mojito,兩球99銖。

/tmp/phpW9OVUQ  

▲我要了芒果和草莓。

/tmp/phpiK3UTX  

▲給了錢才發現櫃檯有好幾種容器,我們真是後知後覺。

/tmp/phppKxJgM  

▲另外一旁的零食甜點櫃子,就不多看第二眼了。

/tmp/phpQH6yA8  

▲再一次回首,看看我能征服幾種?

/tmp/phpnksAnO

▲是不是有什麼優惠時段,就沒去多加研究了。

/tmp/phpUw7XyM  

▲老闆的各色人偶,與周邊商品販售。

/tmp/phpRHslqS  

▲一個小杯子擠兩球冰淇淋,要價99銖。兩杯就是198銖。

/tmp/phpkRIsDW  

▲四處找店招牌,高懸牆上,原來是Melt Me,就是要您融化我。

/tmp/phpR1EuTz  

▲W先生悶不吭聲的快吃完了。

/tmp/phpU6c6CD  

▲我是細品慢嚥型的。

   

▲吃著冰淇淋,眼睛瞄著Siam Center的美食街,心裡想著今晚要與Pook見面,還有大餐,此刻要忍住呀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C2wSTQIX8A

 

▲坐在店家後方的小桌椅上,中間有個小天井,天井上的天花板有著炫麗的3C造影。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GW7ccApKds

 

 

~~~2013.06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