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/04/19 15:39 (原奇摩Yahoo舊文)

 

 

 

 

▲網路上似乎有一條奇妙的姻緣線,互相牽動著彼此的緣份,
自從上網以後,我多了遍及世界各角落的朋友,無形中也改變了我略顯孤僻的個性。


▲96年2月24日是我第一次參加舞網的舞聚,幸福第一次介紹咪咪給我認識,
我記得咪咪給我一個擁抱,讓我溫暖在心頭,
往後初入舞網社交圈的我常說:「咪咪,妳真是我在舞網的半壁江山呀!」
但是97年9月咪咪發現罹患肝癌,堅強的咪咪不讓任何人知道,自己咬牙苦撐。
10月份我到高雄參加小姪子的訂婚宴,咪咪來旅館找我,帶我去愛河邊漫步,
在那之前,我和老公真是名符其實的宅男女,大概就只會待在旅館看電視而已。
我們坐在愛河邊,聽著對岸悠揚的歌聲,咪咪臉上依然掛著一抹微笑,但我怎麼感覺如此悲傷呀!
十二月下旬,咪咪接受了可嫚的苦勸,終於開始接受化療,
舞網幫咪咪設立了一個網站,好朋友們每天上網給咪咪打氣並點光明燈,
護士小姐負責每天打開電腦,放置床頭給咪咪觀看,朋友們的友誼撐持著咪咪一路走過來。
▲這是居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探戈大哥,他每年四月都會返台與朋友們共聚跳舞,這已是連續第五年了。
除了去年我因媽媽的意外剛處理完畢,只在雅士達偶遇探戈一次,
今年生活懶散的我,也還沒和探戈相約言歡,我和咪咪就把他找來共聚。
「探戈,你去年看到的我...是不是身體很糟糕?」現在的我會笑著問了。
「嘿呀,就感覺..........。」我知道啦,就是氣若游絲,像一個快消氣的皮球咩!
▲龜速的我,十次約會八次遲到,所以【遲到總比不到好】成了我的名言,
但是今天我要把這句名言奉送給Ivy,因為我們的傻大姐Ivy忘了約會,遲到已是必然的狀況。
難得當召集人,可不能成了【著急人】,所以我告訴咪咪,必須在五點之前出門,
結果我們早到了二十分,只好在樓下走廊等開門。
▲不能太準時,還是提早上樓找椅子坐吧!
咪咪艱難的爬上樓,我瞧見樓梯口懸掛的有趣吊飾,呼叫探戈和咪咪先回過頭,
而留下了這一張照片。
▲本來想趁剛開場,先拍下食物完美的影像,但我卻異常忙碌,
不僅要接聽花間水岸的來電,還要衝下樓,帶領紫楓谷去停好車。
紫楓谷去年七月,在我的部落格看到天雲廟的照片而留言,從此有了互動。
席間我還慫恿大家,快給懂紫微、易經、測字的紫楓谷算算命,
雖然尋趣味的成份居多,但仍恭喜Ivy八字有兩撇啦!
▲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涼拌菜,那個白色像大紅豆的....就是珍貴的亞蔴仁喔!
是咪咪教會我的,亞蔴仁富含膠原蛋白,不僅會讓皮膚很漂亮,對骨關節也大有助益。
其實每個人的桌上,都擺上了一鍋湯、印度甩餅、印度拉茶,還有盛裝各類窯烤肉類的盤子。
▲無肉不歡,無酒也不歡,為探戈點了一瓶尚青的台灣啤酒,
探戈只能獨飲,就不妨....舉杯邀明月,對飲成三人吧!
no,no,no....我們用印度拉茶和你碰杯,拉茶真好喝,我起碼喝了五杯以上。
▲再去進攻一盤海鮮類,中間有一塊是牛肉,順手又捏了二顆草莓,
今天的蝦子非常鮮美,蟹棒也不錯,後來我又去拿了生魚片,但是沒拍照。
亞廬的大生蠔超大隻,上回聽美滿說....沒有一口吞下去,會感覺好腥,
結果我去拿了一隻,分成好幾口才吃完,嗚.....真的一邊吃,一邊打冷筍,好....腥哪!
所以今天我對大生蠔敬謝不敏,但看Ivy吃的很自在呀!
▲Ivy終於帶著溫蒂,在八點之前趕到了,咪咪第一眼看到,衝上前去擁抱,
我也趕緊抓了相機跳起來,就是要拍與Ivy的初相見。
看一段小影片會更真實唷,那一段幫忙介紹,帶著奶味的語音....就是繽紛啦!
 
 
 


▲Ivy快吃,別餓肚子....哇!生蠔已經嗑完了。
看到我拍照,可愛的Ivy馬上把筷子交給左手,伸出右手比出招牌動作...YA!!
▲坐我正對面的紫楓谷拿起我的相機,說要幫我拍照,
好吧....叉著腰,這個手就是不知道該擺在哪裡?
▲填了肚子,雖然大家話題仍不斷,但是探戈和Ivy也掏出帶來的相機拍照。
網路讓我們的距離更接近,更瞭解彼此,相信這是我們的初相見嗎?
 
 
~~2011.04.14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