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混混目前可沒啥美國時間,閒情逸致去花東旅遊,實際上陪跑醫院耗體力,我必須補足睡眠,才好觀看您的文章,方能說出個所以然來。

對了,小混混就是敝人在下我小紛紛啦,剛剛還在深思...當年是誰叫我小混混的?

日子匆忙過,通常先要區分出輕重緩急,有一種是我必須委婉遷就的,例如:趕飛機火車、總統召見、與心愛的人千載難逢的約會、或就是陪著老公去醫院手術門診....萬般無奈,但也必須起早趕晚。

最愛那種沒時間壓力,無可無不可的信步閑散,走到哪兒算哪,隨時可以被路邊景色或物質給誘惑,所有的抵抗力自動卸甲,過日子哪需要什麼規章?

小混混與阿K不同之處,已對人際關係的追逐沒興趣,荷爾蒙存量用罄,人生去繁趨簡。

但仍然喜歡看人,那也是一道風景,從衣著、神態、氣質、五官...有平庸,有卓絕。

最引人入勝者,卻是舉手投足優雅,輕啟朱唇吐出的佳話,猶勝古籍中的經典者,耐讀一輩子。

最怕唇槍舌劍,口齒凌厲,非要分個高下立見,我立馬會抱著腦殼竄逃,我就是沒知識沒學問咩!

出席募款餐會也要交際吧?可以帶小混混去混吃混喝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