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GMf2Sw  

▲離開水門市場,前往BTS Chit Lom搭捷運回飯店歇息。

會路過麥當勞店,但從沒有進去消費過,逗弄過雙手合十的麥當當幾回。

若一時興起便與麥當當一起入鏡拍照。

/tmp/phpuB96uY  

▲大樓的前緣還有一家Novotel Hotel,偶見遊覽車載團客。

/tmp/phppLUw53  

▲在曼谷生活的步調是很悠閒的,只有宅焉焉,沒有急匆匆。

/tmp/phpgMHeqx  

▲買了二份香蕉糯米,一份15銖,不知道烤過的香蕉會不會很奇怪?

/tmp/phphslOt8  

▲買了各顏色的發糕,6個一盒,才賣35銖。

/tmp/phpghZwtq  

▲買了一份烤豬肉50銖,切好塊狀,也有沾醬,給了叉子,放在塑膠袋裡。

/tmp/phpNbvEAy  

▲這是2個蛋,20銖。

那我們的PLUM呢?應該是當場喝完汁了,一顆25銖。

/tmp/phpXyZ0Ek  

▲還買了芒果糯米60銖,有時幸運會遇到不同顏色的糯米。

/tmp/phpewZDlp  

▲這是我在Big C每趟必買的薄荷提神棒,要分給很多粉絲朋友。

小巧、便宜、有特色,是送禮良伴。

(當時一排6個,只賣108銖,這一大片也只花了540銖。)

/tmp/phpJOnErZ  

▲買了二條帽子項鍊,@100X2,男生也可以掛在套頭衫外面,給了克昭阿北。

/tmp/phpElmq2G  

▲我一口氣撲到水門第一棟的2樓,那裏有許多或許會合我意的飾品小玩意兒。

這些珠串有些小巧妙,帶一點小優雅,我選了四條,後來才知道是要掛在淑女包上點綴的。

/tmp/phpYHt7Sw  

▲我的好朋友對我的打扮總是很不認同。

"繽紛呀,妳怎麼就不穿個洋裝,穿個淑女鞋,拎個淑女包呢?"

終於有一次為了喝喜酒,我買了一雙鮮豔的淑女鞋,偷渡在會場才換上。

回家又是另一番路遙遙,家門口100公尺如此漫長,我的豪邁被切割成片段,再也不碰淑女鞋。

/tmp/phpzukdR8  

▲那陣子,後背包是我的標準配備,總是背破了一個包,才換一個新的包。

這樣我才能記住不同物品的所在位置。

/tmp/phpENU9qa  

▲吊飾各有物主,得到的寵愛應該也是天差地別。

/tmp/php1IyvGv  

▲這是小少女項鍊-1

/tmp/phpKxb1D6  

▲這是小少女項鍊-2 (也許仍在我家)

/tmp/phpR9vqN4  

▲可愛的鑰匙鍊-1

/tmp/phpHn2TuE  

▲可愛的鑰匙鍊-2

/tmp/phpJOqJ6S  

▲卡哇伊的兩對手環,這麼一堆....結完帳805泰銖。

/tmp/phpXymD4V  

▲另外到七樓買了三條項鍊,那時總認為自己不會放棄跳舞,小物件有畫龍點睛之妙。

買三樣有批發價,這條項鍊150。

/tmp/php6o2yex  

▲我買東西其快無比,要趁著W沒耐心之前快快下手買單,這條項鍊140。

/tmp/phpCNU957  

▲這條項鍊125,三條的總價,老闆只給了一個九折,總共373。

買小飾品容易分送,放行李箱不怕壓,也不佔位。

/tmp/phppDIAZh  

▲對了,這是我的一份香蕉糯米,我們沒花什麼大錢,但這些小吃都很美味。

因為美食,讓W增加了水門市場的好感度,也忽略了我敗了多少錢。

/tmp/phpNsY9wG  

▲望向窗外,夜幕低垂,又該出門享受人生了。

 

 

~~~2013.06.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