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CVDu9J  

▲昨晚在巷口超商買水,順帶也抓了較為看得懂的養樂多和香蕉牛奶。

其實超商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有趣物件可逛,一則我平日在台灣都不逛超商了,

再則對文字的理解力太弱了,所以沒有研究精神。

/tmp/phpwKkZi8  

▲想不起來這瓶果汁在哪裡買的,是百香果味嗎?

如今已是無頭公案了。

/tmp/phpy02sfb  

▲下樓吃早餐,我第一眼先看看有沒有青菜,再看一眼今天是炒米粉輪值,然後搭配少許烤番茄、烤馬鈴薯和豆子。

再到果汁檯倒了一杯柳橙汁解渴。

/tmp/php89ZeaV  

▲難得坐了靠牆邊座位,請W先生幫我拍張照,他的拍照技術不進則退,依然削了我的天靈蓋。

姑且饒他一命,反正我是醜女,拍出來也不怎麼樣。

這家餐廳每天給我們不同色彩的咖啡杯,好像還要自己去咖啡機操作,我今天拿了個綠杯子。

/tmp/phpd79YEy  

▲今天是米粉丸子清湯,客倌們可以自行加各類調味料,我覺得樸素的最好。

/tmp/phpiJO2Me  

▲今天不同的廚師煮麵,種類不求多,講究新鮮,一盆子放肉類,一盆子放丸子,我選米粉。

/tmp/phpAgnsO1  

▲涼拌區的青菜較多,就往涼拌區進攻吧!

一整盤都是蔬菜,偷渡了半片醃肉,撒上少許醬料。

/tmp/phpQGErmU  

▲該吃水果了,我們總把水果壓軸,吃完便離席。

一反餐廳先幫我們上咖啡的順序,我始終不清楚...去倒咖啡喝了沒?

/tmp/phpw8FpZ3  

▲準備上樓回房間前,路過順便拍拍沒有客人用餐的區域。

/tmp/phprLDWp5  

▲這裡應該是走道末端了,室內的椅墊配色是綠色系。

/tmp/phpItlgLM  

▲出門前在房間拍一張無干擾的照片。

/tmp/phpYPgVvW  

▲有一就有二,不嫌多再拍一張。

/tmp/phpbOjCXJ  

▲要去捷運站,走到巷口,對方向感還沒有把握,該要向左向右就是心下一念間。

等態勢漸漸明朗,才知道是往BTS蓬澎站走,因為我們來到了班哲希利公園。

這是公園兩側寬廣的步行道,應該是禁止車輛通行吧?

/tmp/phpniqcb4  

▲既然都走到此了,就和這顆雞蛋花樹拍張照吧!

/tmp/phpmMpZAq  

▲眼睛跨過樹籬,看到不遠處我們住宿的Holiday Inn,後方還有一棟興建中的旅館。

當年我們也是在此處看著Holiday Inn興建中。

/tmp/phpqfeUqQ  

▲街角的這一棟大樓,若非原有的日系Emporium百貨,那就是後來開幕的Emquartier百貨。

(也可能是一家旅館,我懵了。)

/tmp/phpO1DUOJ  

▲太陽當頭照,只淺淺的走進公園一點點,隨意拍幾張照片就走。

就算有人,也是藏在樹蔭下躲陽光的,我們跫個圈,就往捷運站走了。

/tmp/phpHOYIKM  

▲左右兩側各建立了一座兒童遊樂場,傍晚時分是最熱鬧的人氣點。

/tmp/phpBwjp1h  

▲有健身器材區,邊上有長椅,可休憩聊天小坐。

/tmp/php3KeWjr  

▲最美的一片草地,附近的女學生傍晚下課後,都三五成群,席地而坐,聊天說笑,其樂無比。

/tmp/phpryBiWU  

▲公園內部共有十幾座雕像作品,我猜畫面上的女子應該就是泰國詩麗吉皇后。

畢竟班哲希利公園是泰皇蒲美蓬贈與詩麗吉皇后六十大壽的禮物。

/tmp/phpsYIs8E  

▲就只在公園靠外圍處穿越而過,從另一側的門穿出。

這一棟泰式的美麗小房子不知作何用途?

另兩側藍色的小房子聽說是廁所,我每次行至此處都不內急,故也沒入內參觀過。

/tmp/phprgCzRP  

▲敢情正遇上泰國皇后的誕辰,大門裝飾得很引人歡愉。

/tmp/phpEupPCB  

▲和快樂的音符拍張照吧!

/tmp/phpUCZRFo  

▲人行道邊是公車站亭,靠近公園水池這邊總聚集了大批鴿子。

/tmp/phpFu4sGw  

▲公園的大鐵門上還裝飾了螺旋狀的黑白琴鍵,我躲在後面拍了一張。

/tmp/phplZmUz5  

▲轉過身去,再拍一張。

/tmp/phpJXaZS9  

▲門口的花園,打理得井然有序。

/tmp/phpjKO2lQ  

▲我們都是從兩側的這個門進入公園的,但早上八點和傍晚六點會演奏泰國國歌,

入境隨俗,大家都站立不動。

/tmp/php7H9eVg  

▲今天的公園,更增添了節慶的快樂。

/tmp/phpl3lIvF  

▲班哲希利公園旁邊就是Emporium百貨。

/tmp/php2LGqjL  

▲外牆的宣傳文字對我來說都是熱鬧有餘,不是我經常使用的文字難以入眼。

/tmp/phpTX9ZaJ  

▲稍稍拍了半片圓弧外牆,這是不適合我消費的貴婦百貨。

 

 

~~~2013.06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